iButton Company

SINCE 2004

柏騰行

始創於2004年,是一家專業生產高品質產品:樹脂膠鈕,合金鈕,天然鈕及所有製衣配料的公司,產品應用於兒童服裝,針織服裝,牛仔服裝,鞋帽等等領域。

自創立以來發展穩健,設備精良,具備大量生產的能力,技術力量雄厚,擁有從事鈕扣行業十多年經驗的模具工程師,可代客戶設計,開發產品及模具加工。

生產車間現有一百多台自動化鈕扣生產設備,日生產能力超過一萬羅套。公司產品款式新穎齊全,質量保証可靠,全部符合國際環保要求及通過了標準拉力測試,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,深受國內外新舊客戶的認可與信賴。

柏騰行創立之初就把 ”高標準,高要求,高品質,高效益” 作為企業的經營目標,以 ”誠信立業,以人為本,以客為尊,顧客至上” 為服務宗旨。通過近十年的穩步發展,形成集科研,製造,營銷,信息,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,現有員工100 餘人,其中管理,技術人員20 餘人,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金屬鈕扣,樹脂膠鈕和其他優質服裝輔料產品。

我們深知品質和服務的重要性,將耐心解答客戶有關產品的問題,並為您提供質量上乘的產品。隨著規模的不斷擴大,公司還強化了產品整體的營銷網絡,為國內和國外(歐洲,北非,印度,意大利,斯里蘭卡,孟加拉,泰國等地)提供優質產品。

在新世紀經濟全球化快速發展的今天,我們追求卓越,精益,將以最好的品質,服務與廣大國內外客戶朋友共進,真誠合作!